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序幕,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由此,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要求从不同角度、侧面,展现和描画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叙和讴歌改革开放40年城乡的巨大变化;描写和反映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情感和心路历程;抒发教职员工在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精神情怀。

二、内容要求

1.征文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文字流畅,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征文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

2.作品体裁和风格不限,文题自拟。散文、特写、随笔字数在3000字以内,杂文在2000字以内,报告文学在6000字以内,诗歌在80行以内。

三、奖项设置及评比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按比例确定,分别为10%、20%、30%,对获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此外,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2-4个,希各分工会认真作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热心参与,积极投稿。

四、征文时间

征文截稿时间:2018年9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不收纸质稿件,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提交,电子稿传工会QQ群李小兰老师,文件名格式统一为:“征文-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举例:“征文-人文学院-张三”。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2018年5月10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我的教师梦”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5-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