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思想课堂”正式开讲(图)

 

本网讯(通讯员 黎雪平)618日晚,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举办的“新思想课堂”首次开讲,邀请学工部长唐华山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及该协会会员等50余人参与活动。

56790

唐华山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回顾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发展历程,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层内涵和必要性,并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希望大家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认真学习,增强本领;鼓励大家扎根基层、扎根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唐华山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新思想课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的品牌活动,以“每月开讲,深学悟透”为要求,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开展理论交流、学术研讨活动,帮助青年学子更深入地学习研究党的理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http://news.huse.edu.cn/c/2019-06-20/719696.shtml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6-20 阅读:7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