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红网:东莞市民建红色文化培训班在永州举行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720.html

红网时刻永州 718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文紫湘)71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党员干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

本期培训班总人数40人,由来自广东省东莞市各行各业的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会党员干部组成。广东省民建副主委、东莞市民建主委、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广东省民建组织处处长江秋英和宣传处处长李嘉,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出席开班仪式。

按照日程安排,除课堂教学外,现场教学将前往李达故居、陶铸故里、舜皇山老山界、道县陈树湘烈士断肠铭志地等永州多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学习。

永州是一方红色故土、革命老区,长期革命实践在这块土地上形成了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近年来,永州市高度重视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地域特色文化挖掘开发,全市已成功创建54A景区、343A景区、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文旅部门认真组织、指导景区、企业,加大开发力度,打造研学旅行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积极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永州的红色资源在文化旅游中绽放出应有的魅力。此次民建东莞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在永州举行,将会为永州文旅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广东等地多批次红色文化研修班将陆续到永州市举办,有关筹备服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上一条: 学习强国:湖南科技学院:把“思政课”开到“故事现场”
下一条: 党建网:湖南科技学院马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
日期:2019-07-18 阅读: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