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民建东莞市委会举行红色文化培训(图)

 

QQ图片20190723093722

QQ图片20190723093730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 71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在我校拉开帷幕。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建东莞市委会主委、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民建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江秋英、宣传处处长李嘉,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总人数40人,由来自广东省东莞市各行各业的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莞市委会党员干部组成。按照日程安排,除课堂教学外,现场教学将前往李达故居、陶铸故里、舜皇山老山界、道县陈树湘烈士断肠铭志地等永州多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是永州文旅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积极尝试,得到了永州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http://news.huse.edu.cn/c/2019-07-22/726163.shtml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学习强国:湖南科技学院:把“思政课”开到“故事现场”
日期:2019-07-2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