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图)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 王君) 823日,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来自该公司共76名党员干部完成培训,圆满结业。


IMG_20190820_091955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分为两批,为期十天。培训班邀请了张京华、廖雅琴、邓怡舟等授课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讲座,还安排了学员们前往李达故居、陶铸故里、舜皇山老山界、道县陈树湘烈士断肠铭志地等永州多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学习,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内容丰富,授课生动,使每一位培训学员都受益匪浅。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整合校内校外资源,组建“校外知名专家、校内博士教授、地方优秀党政领导干部”三支队伍,面向地方基层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等群体,推出了一系列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建及永州地方优秀文化等主题培训班,突出时代性、创新性、地域性,注重主题与时代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增强培训实效。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http://news.huse.edu.cn/c/2019-08-24/732085.shtml




上一条: 我院组织教师前往复旦大学暑期培训
下一条: 党建网:追寻长征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19-08-24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