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为香零山村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网: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52163644589152066&wfr=spider&for=pc&qq-pf-to=pcqq.c2c


红网时刻126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常华琼)搬个板凳围成圈,名嘴群众面对面。126日下午,零陵区的板凳课堂开讲了:内容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名嘴是永州市委宣传团成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教授;地点是南津渡街道香零山村村委会前的小广场;听众是村里的党员和群众。

1ad5ad6eddc451dabbbc694bc56d8963d1163259

 板凳课堂进村

党中央最近开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会,乡亲们知道是什么会吗?杨军在几十个小板凳前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场齐声答。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讲了什么内容?我和大家分享三个词:一个词是制度,一个词是自信,一个词是治理。我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午后阳光洒在乡村街巷上,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再说一说咱们最关心的基层社会治理问题。杨军说,自己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了解乡村治理难处,但现在制度好了,你们关心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都讲了,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靠村两委,也要靠咱党员群众一起参与。有事大家一起商量,做事大家一起参加,成事大家一起分享。杨军举例说,陋习风太盛,要靠村规民约、党员带头去解决。发展产业的问题,可通过土地流转、入股分红等方式去解决……”

近一个小时的宣讲很快进入尾声,进入精彩互动环节。干群关系如何处理?”“乡村振兴下一步怎么干?”“怎么充分发挥道德评议会作用?党员群众纷纷喊出声来,大家还争先回答。村主任郑爱华透露:大家现在都在学习强国打卡,学了很多知识,村里过万分的都有好几个。

欢迎下次再来宣讲。气氛活跃的宣讲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




上一条: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在零陵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2-09 阅读:6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