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在零陵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网: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03.html

红网时刻127日讯 (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根据永州市委统一部署,126日上午,永州市委宣讲团在零陵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永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成员何昌盛作《我们的使命有点潮》主题宣讲。何昌盛从初心使命本来潮、新时代使命正当潮、担当引领世界潮三个维度进行讲授,深刻阐述了初心使命的历史进程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

就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唐烨要求,零陵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零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要结合宣讲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零陵的具体实践,确保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零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处级干部及离退休处级老同志;各乡镇(街道)()委书记、宣传委员、纪委书记;区直及省市驻区相关单位(含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下午,杨军来到香零山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在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为香零山村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9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