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建培训班】2020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委(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617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委(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801会议室隆重举行。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张健、黄孝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廖雅琴、郑向晖、杨军等出席开班式。

IMG_3528

此次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课堂教学邀请了廖雅琴、杨军、卢桂珍、邓怡舟等专家教授分别讲授《聚焦2020年“两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基本要求》、《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教学组织参训学员参观永州革命文化展览引导学员们体验感悟永州光辉灿烂的革命文化,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委(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围绕“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IMG_20200618_111940

廖雅琴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市消防救援支队一道,探索消防救援与高校合作,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0-06-1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