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科院开讲啦】学党史 话信仰 激励学子践行青年担当(图)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5/202105302233167689.html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http://news.huse.edu.cn/c/2021-05-28/1057767.shtml 

1

本网讯(通讯员 团委) 526日晚,我校第二十二期“科院开讲啦”在阆风书屋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受邀开讲。

廖雅琴以“红色永州”为主题,从永州革命的脉络讲起,重点围绕“革命地位举足轻重”“革命先辈灿若星辰 ”“革命遗址星罗棋布 ”“军民相拥 鱼水情深 ”四个方面对永州红色历史进行了讲解,与同学们分享了永州为什么这样“红”,引导大家在学党史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历史文化素养,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主动思考历史文化相关的问题,争做红色文化传承者!

据悉,“科院开讲啦”是我校学子自主开展的品牌活动,今年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讲,旨在通过一场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打造一个让学生有所思、有所学、有所启、有所乐的讲坛。




上一条: 廖雅琴应邀为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杨军应邀在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1-05-31 阅读:5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