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本网讯(记者 樊宇坤)5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教育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君主持。

会上,王君对当前就业形势做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她指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毕业生务必要做好准备。同时,她鼓励毕业生保持良好的择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社会适应能力,为优质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对毕业生安全教育的管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王君还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长沙“4.29”塌楼事故为鉴,配合永州市对校园周边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二是警惕求职陷阱和网络诈骗,铭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三是离校需提前报备,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充分、及时、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湖南教育电视台学习强国号:永州多所大中小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5-06 阅读:4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