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我院与青年教师谈心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6233157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6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系列培训的首堂讲座邀请到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教授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副院长李定坤等出席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16233150

       彭立威以“青年思政课教师发展规划漫谈”为主题,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围绕“五讲”与我院青年思政课教师深入谈心交流。一是讲规划。要根据自己的发展实际,在不同阶段设立发展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迈进。二是讲勤奋。天道酬勤是中国古人经验的总结,放在现在依然具有启迪作用。三是讲学习。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断的充实和提升自己,为下一步进阶做好知识储备。四是讲经营。既要经营好资源,更要经营好自己,学会为人处事,懂得感恩。五是讲奉献。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要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彭立威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坚持做到“五讲”,不要辜负自己的青春和新时代的机遇。他相信,每一位青年思政课教师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和美好未来。

参加讲座的青年教师对彭立威的分享很受触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吸收和借鉴彭立威书记的成功经验,努力提升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廖雅琴教授受邀出席永州市委办公室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 《李达专题研究》中《李达多层次教育实践与理论研究》专项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4 阅读: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