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2022年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本网讯 加强和改进基层队伍党建工作,深化全员岗位大练兵效果,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务干部党建意识和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确保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以良好面貌、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613日至17日,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合作开展的主题党建培训班圆满结束。

640

培训期间,马克思学院利用优质教育资源,邀请廖雅琴、杨军、何志平、邓怡舟等专家、教授做专题辅导,紧跟政治热点,采取课堂授课、自主学习、经验交流、结业考核等形式设置课程和教学内容,确保培训工作的教学质量切实让参训人员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党性锤炼、提升学习本领。

IMG_20220617_135755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方法灵活,贴近实际,针对性强,达到了充电解渴的目的,会把此次培训收获的新知识、新思路、新理念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




上一条: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名师专家助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6-20 阅读: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