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教师参加《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评审会议

 

110492.jpg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9月9日下午,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进行评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张穆宸同志主持,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湖南科技学院陶铸研究所所长吴海文应邀参加会议评审。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该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吴海文从该方案的设计理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方案中的文字表述、篇章结构、史实情况等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修改意见。穆宸对与会专家、学者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认可和感谢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方认真修改完善,争取早日通过该方案。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和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职能,成立了湖南科技学院陶铸研究所,专门从事陶铸相关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本次参与《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评审工作是我校积极参与校地合作和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职能的生动体现。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安排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下一条: 我院思政专业2019、2020级学生赴永州日升学校参加教育见习活动
日期:2022-09-10 阅读:2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