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迎新一对一,温暖入学行|我院迎来2022级50名新生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贯彻落实我院一直以来“以心迎新”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疫情防控下2022级新生报到关心的所有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针对此次2022级迎新,特别强调提出“一对一”志愿者精准服务理念,即每名新生都有相对应的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和办理好一系列入学报到事宜。

子和

542A5882

542A5896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第一位2022级新生雷雪钰,在思政2102班迎新志愿者刘玲萍的陪同下,伴随着对大学生活的丝丝喜悦与好奇,满怀理想与憧憬,她从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来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的安排下,在报到前我们通过线上和新生对接,了解到了她出发和到达时间并也告知路上安全、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刘玲萍说。

542A5971

(图为我校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一行来到了子和书屋,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学妹,子和书屋对面就是荷园食堂,鹤鸣楼是我们日常上课的教室......”思政2102班李钰晨一边帮她对接的学妹推着行李箱,一边热情地向她介绍校园。“我们前一个礼拜就通过QQ联系好对接时间了,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家长不能进入学校,作为志愿者,我们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李钰晨说。

542A6014

思政2201班祝艺萌说:“学院一对一的精准报到对接服务,让我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和温暖感,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已经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了!”

542A5917

除了暖心志愿服务外,我院还精心准备了入学纪念卡,旨未来帮助每一位新生们记录开学这一天重要的人和事,并且给予新生们美好的祝福和期望,为2022级新生们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也开启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542A5977

542A5957

“一对一”特色精准迎新,解决了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新生容易遇到的一些基本性问题,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亲切关怀,祝福2022级的思政学子在大学里面能够收获属于他们的成长,绽放他们的青春力量!


一审:胡亚淇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迎新倒计时】志愿者精准对接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1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