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师范大学周小毛教授应邀来马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本网讯(记者 周灵敏)9月1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周小毛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自强的论述》的专题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出席报告会,马院青年教师及思政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廖雅琴主持报告会。

周小毛围绕“把握文化自信自强之义、理清文化自信自强之源、打牢文化自信自强之基”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理论宣讲和学理阐释。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创造性地提出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自强的概念,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建设的思想,使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和把握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当前推进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自强必须深刻理解、把握和践行文化自信自强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


“周教授的精彩论述深入人心,深化了我们对文化自信自强‘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等问题的认识和了解,使我们对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自强建设有了清晰的方向,更增进了我们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2班李钰晨同学信心满满地说。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安排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9-20 阅读: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