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杨军为2022级新生开讲“逐梦新征程,奋斗新目标”主题讲座

 

网讯(记者 王婧)为进一步引导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专业学科,明确学习目标,提高专业知识学习兴趣,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406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逐梦新征程,奋进新目标”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542A6535

杨院长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培养专业自信,将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与社会实时热点结合,这是让思政专业‘活’起来的关键。

542A6543

通过讲述具体事例以及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杨院长重点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学好思政专业”这一问题。他教导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过程中,要避免陷入常见误区,即对思政专业是枯燥的刻板印象。他认为情境化学习模式能够增强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的兴趣。

542A6541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新生对于本专业的全面了解,积极引导同学们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找准自身的目标定位。


一审:胡亚淇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2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