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发挥资助育人效用,培养青年学生诚信、感恩精神,9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成长”主题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会。本次会议由21级副班长思政2101班刘晓倩、思政2102班王丽主讲,22级全体新生参加。

542A6790

会上,刘晓倩对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育人体系进行了全面宣讲。她向同学们解读了学院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方法,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的申报条件和评定方法、国家助学贷款的使用以及毕业到基层工作贷款补偿办法和服义务兵役学生学费补偿贷款补偿标准。

542A6800

随后,针对资助标准与申请的详细流程这一问题,王丽做出了详细解答,并以微视频向同学们展现了资助对象、评定标准和申请程序,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认识,也筑牢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此外,她提醒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信息。

542A6797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给予新生积极正确引导,对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开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一审:胡亚淇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入学教育】2201,最美不过遇见你!
日期:2022-09-2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