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111357.jpg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通过本次考试,发现自己在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的学习不够深入,政治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9月2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黄丽在参加学院组织的政治常识与时事政治测试后反思地说。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亲自命题组织。主要考查教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省市县有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安排部署及党内法规、党史知识和时事政治等方面内容的掌握情况。题型主要有填空题和选择题,考试时长为2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作答、按时交卷,整个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良好。

“我们在座的每位老师都是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工作者,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强化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党的理论知识素养和时事政治素养。”郑向晖表示,此次政治理论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此次考试,提高了全体教师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夯实了理论基础,激发了学习动力。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发现自身学习中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水平、政治自觉,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湘潭大学曾天雄教授应邀来马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9-29 阅读:1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