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习党的二十大|习研会集中组织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本网讯(记者 龙思云)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以下简称习研会)于鹤鸣楼406、407教室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观看大会直播。

图片1

习研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积极主动记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会议之初,全体成员跟随会议内容,于国歌奏响时肃立并为烈士默哀。

图片2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此次会议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主题,总结了近年党的工作成就,强调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性,指出了未来党的发展方向,号召了全党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大会正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对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具有重大意义。

542A7874

观看结束后,思政2101班杨露发表感悟:“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我深有感触,满腔热枕。如今,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人生逢其时,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接好中华复兴的接力棒,这需要每一位青年都不懈奋斗与努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吾辈当自强!”


一审:吴俊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新思想课堂|习研会举行“发扬‘蒋先云’革命精神”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 习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征文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16 阅读:4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