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左琛)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零陵区防控形势,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按时做好晨午检和健康监测,安心学习,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1月15日至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班主任分别下班级开展“疫情防控期,我在校做什么?怎么做”主题班会,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图片

会上,各班强调了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疫情期间严禁随意进出校园,必须正确理解最新的“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各班强调同学们应当具有担当意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尤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食堂用餐有序,网上发言理性,日常生活保持宿舍内务整洁。

图片1

此外,大一年级班主任黄丽告诉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务必要做好晨午检,遇到变码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不信谣传谣,提高思想站位,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F49FB9CB4E2E3C87CBF1BDB859D641D6

最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均向同学们提醒,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对于学习上、生活上及心理上的一切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我院师生将在共同努力下,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

542A8896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思想认识,加强了班级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让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也有助于我院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学风建设】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普通话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静态“筑”力疫情防控,“花式”丰富校园生活
日期:2022-11-18 阅读:3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