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永州工商职业中专与我院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吴贵佳)12月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工作座谈会在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能泉,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陈茂荣、副校长杨林海等出席座谈会。实习专业指导老师及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5名实习生参加座谈会。


       陈茂荣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永州工商中专办学情况,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做了总结和评价。

       郑向晖对永州工商中专为我院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表示感谢,对各位实习专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崇高敬意。郑向晖还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今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介绍。

       实习生代表刘梦兰、付雄、张毛毛、晏铭智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做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实习专业指导老师、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张志强老师对我院实习生在教学技能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


       廖雅琴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们的分享和总结,并对永州工商中专提供优异的保障、条件、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实习工作,学生们的教学技能得到了提高,自身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教师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学会反思、总结和感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关心、老师的指导、同学自身的努力。她强调,实习生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总结、汇报、发言、交流、上汇报课等工作。廖雅琴提议,希望与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立长期合作,积极推进永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并将该校打造成为我院实习基地,实现双方在共建中共享、共享中共赢。

       张能泉对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我校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实习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感,将所学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中运用起来;切实做到带着问题实习实践,实习是必要的、重要的、紧要的,为今后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 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等一行赴我院实习基地视察
日期:2022-12-05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