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左琛)12月2日至7日,我院组织各班以线上线下的各种形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QQ图片20221207132557

本次主题班会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返乡工作的通知,为大家解读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同学们对于离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重视,引导同学们服从学校管理、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

思政2102班班主任符小勇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局面仍旧复杂,请同学们千万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返乡期间也要劳逸结合。

IMG_3489

毕业班级再次强调,疫情期间针对外出实习、面试以及考试等问题,尽量做到两点一线,做到不离校。防控期间不要恐慌,强化健康教育,加强心理支持,做好人员防护。针对舆情问题,各班班主任尤其强调,作为思政专业学生,要坚持理性讨论、坚持方向性原则以构建和谐校园氛围、和谐社会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思想认识,让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也有助于我院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防艾】|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0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