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奋进正当时!党委书记曾宝成深入我院听取开学第一课

 

本网讯(记者 李慧、姚茹)春暖花开少年归,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27日,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新学期第一课正式开始了。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等一行陪同下走进鹤鸣楼,与同学们一同听取了我院老师陈俊宏主讲的《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课程。

听课

课上,陈俊宏老师以课程研究的核心问题展开教学,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学生带着问题听课。学生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曾宝成书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老师要主动提炼整合新时代思政素材,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开学首日,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各班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全院师生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我院实习生赴汝城县第二中学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01 阅读: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