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助梦远航|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唐汇)为促进我院考研学子更好地了解考研复试内容与调剂流程、掌握面试技巧,3月13日晚,我院特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线上交流会 ,此次活动特邀徐静、夏青叶、戴彭慧、钟文奇、徐可一5名优秀的研究生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与思政1902班班主任陈猛受邀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曹惠如主持。

QQ图片20230315154216

交流会中,分享人夏青叶同学对考试复试的内容、流程及相应准备、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环环相扣,分享细密;徐静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考研调剂需要注意的事项,例如在调剂前充分了解各种学校及专业,做好充分准备;分享人戴彭慧同学则介绍了复试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包括着装、心态、表达等方面;分享人钟文奇建议同学们在复试时实事求是,以真诚、大方、自信的的态度面对考试;徐可一则对跨专业问题进行解答。

QQ图片20230315154237

最后,陈猛老师结合自身考研与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高丹书记则强调了考研复试需要提前准备,要认真对待考试,积极拓宽调剂信息渠道,整合多方资源,注意在多个平台紧密关注考研复试的消息,并在报考学校官网核实信息的准确性,以积极的心态备战复试,顺利拿到理想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QQ图片20230315154254

此次分享会,学长学姐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参会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面试技巧,同时自我心态也更加平和。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以及明晰思路,也坚定了我院考生应试备战的信心。愿各位考生全力以“复”,成功上岸,我们一“研”为定!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四六级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 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下一条: 我院开展“见微知著,与心相拥”心理微课竞赛
日期:2023-03-15 阅读: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