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雷锋月】大学生党员带头讲: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本网讯(记者 顾鑫怡、刘玉娇)三月正值雷锋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大学生党员带头前往杨梓塘小学进行“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志愿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包括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中24名志愿者。

图片1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志愿者工作,将志愿者分为十二组进行宣讲。

我院大学生党员黄晓慧、张娟秀围绕讲述雷锋生平等四个部分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介绍了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让孩子们更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时代意义。此外,在“提笔书未来”活动中,志愿者更是引导孩子们写下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体悟。

图片2

图片3

本次志愿活动是我院与杨梓塘小学互帮结对开展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善用“大思政课”、构建育人“大格局”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引导青少年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大潮中去,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3-03-19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