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优秀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本网讯(记者 谢永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3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2023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张自强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微党课。

图片1

张自强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定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在“两个务必”基础上新增的内容,但它们的精神源头自党创立之初即有之,是党百年未变的政治本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感到责任在肩!

图片2

张自强最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勇担重任,再铸国之重器,凝心铸魂,建强战斗堡垒,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在中华民族将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燃烧赤子之心!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曹惠如、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下一条: 马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暨组织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电影
日期:2023-03-25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