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何梦婷同学荣获校2022年度“阅读之星”

 

本网讯(记者 王洪、姚茹)用阅读赋能青春,让书香浸润校园。3月20日,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读书节暨2023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 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校长李钢,副校长何海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奏强音 新阅读启航程”为主题。


117853


我院学子何梦婷荣获校2022年度“阅读之星”。对于何梦婷来说,阅读是习惯,是兴趣,更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当被问到阅读对于她的意义时,她说:“阅读于我而言,更像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阅读吸引我的,不仅是书里的故事和文字,更是阅读本身,我很喜欢阅读的感觉,因为那样会让我觉得充实。”


IMG_5504(20230326-191251)


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阅读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有着不同的意义,何梦婷在热爱阅读的同时,也将自己的阅读兴趣传递给周围的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营造良好的阅读风气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体育竞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下一条: 我院学子在永州市“大中小一体化”同课异构教学风采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3-27 阅读:4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