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体育竞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本网讯(记者 左琛)3月25日至26日,湖南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于体育学院训练馆羽毛球房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542A0817

赛前,训练馆中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热身,斗志满满。随着比赛的开始,我院选手迅速投入状态。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双四个项目,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采用分组循环竞赛办法和交叉淘汰办法。

542A0808

混双比赛中,我院选手以高度的默契挥舞着球拍,挥洒着汗水,上演一场场精妙绝伦的对决;单打比赛中,选手们于方寸球场上书写青春,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球网前腾空飞跃。自信的姿态彰显着我院学子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542A0704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合作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院学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奋斗之姿彰显青春风采。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何梦婷同学荣获校2022年度“阅读之星”
日期:2023-03-28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