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本网讯 (记者 邹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3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鹤鸣楼405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EF({5{_}JX$}D[Z)D0Q321I

王亚平、林占、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一群勇敢无畏的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故事,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背负的责任、职业精神和家国情怀。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照耀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引导学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备受鼓舞,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党支部阳淑娇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公费师范生,我要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毕业后回到家乡,忠诚于祖国的基层教育事业,把满腔热血奉献给乡村教育,绽放自己,燃烧自己!如我的姓氏一样,一直向‘阳’,发光发亮!”。更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敢于奉献,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审:曹惠如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 优秀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日期:2023-03-29 阅读:5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