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就业创业】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湖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方案》工作要求。4月12日上午,我院在鹤鸣楼405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持。

马院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推动大会 新闻稿

会上,郑向晖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考研录取情况,并对《关于举办第九届湖南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赛选拔赛的通知》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参赛。他指出虽然国内经济强势复苏,但是疫情影响下行的压力尚未完全消退,三年疫情加剧了就业群体结构性矛盾与就业观念固化,且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增量、增幅均创历史新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面对艰巨繁重的就业工作任务,郑向晖强调:一要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员全力促就业;二要千方百计整合资源,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要引导毕业生面向党何国家需要、基层一线积极就业创业;四要分类指导,“对症下药”,辅导员班主任要高效落实毕业前“就业谈心谈话”;五要落实就业帮扶机制,确保困难毕业生100%就业。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转载: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3-04-14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