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四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鹤鸣楼406教室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上党课、观看教育片等方式,优化党员教育载体,改进支部活动方式,全面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让党组织更有吸引力、生命力、战斗力。

426国家安全教育片2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志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

426党课2

党课上,何志平同志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向广大党员同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他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当认真履行的义务。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给全体党员敲响警钟,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身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应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坚定不移做好教育。通过教育片的观看,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一审:胡非    二审:  易佩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