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教育研习暨实习生优质课汇报竞赛

 

  (本网讯 张自强)为检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级学生实习成效,提升学生教育研习能力,518日上午,我院于鹤鸣楼501室举办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研习暨实习生优质课汇报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谢周艳、陈小燕以及19级班主任刘克方、陈猛老师担任竞赛评委,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评委老师2

活动中,参赛的12位学生情绪饱满,全心投入,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梁小燕同学语言优美、仪表大方,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李兴宇同学以新颖的开头引出课堂主题铿锵有力的讲演方式将竞赛氛围引向高潮。

经评审,何红艳、夏楠楠、李兴宇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郭芳绮、鲁国静、梁小燕、刘桂芳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唐波、杨景、陈江、赵娟、陈茜渝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主持1

李定坤对19级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次参与优质课汇报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点评。他表示,教育实习的经历,使同学们在教学设计、板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节奏、教姿教态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他强调,同学们要始终秉持着虚心求学的态度,带着对学生的赤诚之心,不断提升才干、站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此竞赛也为我院师范专业长期向好发展提供了有利借鉴和丰富的经验指导。


一审:胡非    二审:李定坤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转载: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教师在湖南省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5-19 阅读:2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