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奖励管理办法

 

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奖励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 若干意见》(国科发政〔2019〕260 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 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 731 号第三次修订)和《湖南 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湘科计〔2019〕5 号)等文件 精神,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积极争取标志性科研 成果奖,增强学校科研实力,不断提高学校科研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我校在职在岗人员和学校柔性引进 人员(以签订合同为准)以湖南科技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为第 一完成人所获得的科研成果奖(本办法另有规定的除外)。

第三条 本办法中科研成果奖不论独立完成还是合作完成, 除本办法另有规定以外只奖励排名第一的主持人,其他人员的奖 励由第一主持人与合作者协商分配。 

第二章 科研成果奖奖励 

第四条 凡以我校为第一单位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颁发的 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包括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 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团队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 奖、社会科学成果奖等成果,学校按下列标准给予奖励。

_V6~$7QKH1KCCNFAWGY2BO0

第三章 附 则 

第五条 本办法由科技处负责解释,本办法未尽事宜及争议 事项,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第六条 本办法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原《湖南科技 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湘科院校发〔2019〕57 号)文件同时废止。 



上一条: 转载:《湖南科技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修订)》
下一条: 湖南科技学院各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通讯录
日期:2023-06-21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