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与永州市第五中学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本网讯(记者 谢姣娇)为推进我院2020级学子实习工作顺利开展,9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生见面会于永州市第五中学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永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贺艳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实习带队老师刘克方、2020级17名实习学生及永州市第五中学部分指导老师参会。

见面会1

会议伊始,永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贺艳华向本次参与实习的马院学子表示欢迎,对实习学生的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等问题作了简要说明:一是实习老师要转变思想态度,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遵守学校日常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最后提醒实习同学保护好自身个人安全,顺利完成实习。

见面会2

接下来永州市第五中学张承荣主任17名实习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分配,强调了实习相关工作要求:一是遵守学校作息时间,遵守纪律;二是要写好教案,准备好教学设计,组织好课堂教学;三是与学生交往时要注意分寸,做好自身定位。

见面会3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强调实习同学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参与实习工作,争取在实习期间学到真本领,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有”教师的相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扬马院学子的风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与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21级教育见习会议
日期:2023-09-21 阅读: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