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运会】赓续体育精神,彰显青春活力|我院学子出战校运会

 

本网讯(记者 杨鑫杰、陈岳景)“在马言马,一马当先,筑梦马院,扬帆起航。”响亮的口号与阳光撞个满怀。11月3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田径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副院长杨军、副院长李定坤、22、23级辅导员曹惠如参与到方阵队中。

图片1

图片2

各队伍入场完毕后,缓缓响起的国歌和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激起了每位学子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我们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校运会的运动员代表的宣誓,本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3

图片4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精神饱满,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思政2301班毛梦琦在铅球比赛中不惧困难,持之以恒,最终取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图片5

赛场外,志愿者和各部门人员认真负责,为运动员提供赛前赛后暖心服务、维持比赛现场秩序,是校运会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

图片6

本次校运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一面,充分诠释了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激励着我院学子追逐梦想、团结奋进,书写青春篇章。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志愿服务扬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运会志愿活动
日期:2023-11-0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