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寓”见你们,“宿”说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本网讯(记者 杨鑫杰、陈岳景)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院举办“‘寓’见你们,‘宿’说青春”主题寝室美化大赛。

11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老师、学工办主任曹惠如老师、团总支书记胡非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来到我院参赛宿舍进行现场评分。

8572c6c94ae656a7a3e1e38e36e6a04

本次活动,我院大一至大三寝室均积极参与,宿舍装扮新奇大胆、充满创意,展现了各个寝室的独特风格。

2fcee759ef43fe21916315dc7a3a05f

有的宿舍将照片装饰在墙壁上,用灯光点亮珍贵回忆;有的宿舍以动画元素结合撞色创意综合运用,构成温馨舒适的宿舍一角;有的宿舍在门前装饰可爱挂件,童趣与活力萦绕在眼前与心间。

94c5df24d0576e639d893cfda65a0b8

542A8862

经评比,荷园二栋205寝室荣获一等奖,荷园二栋103、506寝室荣获二等奖,荷园二栋110、201和208寝室荣获三等奖。

图片4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还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与创新意识,是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跃动青春,绳采飞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趣味跳绳比赛
日期:2023-11-2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