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专业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学的教育实习情况开展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管理和指导,确保实习的质量和规范性。

20231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定坤副院长与实习指导教师陈猛前往东安天成实验学校、东安县崇德学校、东安县树德学校等多所实习基地学校开展我院教育实习的中期检查工作,实地考察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情况及慰问实习生,深入了解各实习学校的实习生教学、生活情况,检查实习资料的完成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通过座谈等方式,与实习生和校外指导教师交流,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开展进程、在校实习表现、学习与生活状况以及就业情况。实习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实践平台和基地给予的实习指导,基地学校老师也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到学生的实习情况,不仅为本期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明年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借鉴。在实习检查的同时,团队一行也积极了解实习单位招聘信息,协同促进学生就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联动,提升实践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永州市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与唐建辉副校长、高中部实习生合影


                  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在永州市东安县崇德学校与邓吉海校长、部分实习生合影


    在永州市东安县树德学校与王文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实习生座谈交谈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与永州市第九中学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日期:2023-11-2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