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冷水滩、东安访企拓岗

 

本网讯(记者 张遨宇)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现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推我院专业建设与服务基层思政教育实现深度结合,2023年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一行赴冷水滩、东安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深入调研市场人才需求与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现状,就深化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走访交流。

6

他们先后走访了东安县耀祥中学、普利桥中学、永州市第二中学3家用人单位,对其发展历程、办学成绩以及师范生实习、毕业生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并与用人单位的领导、校友就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如何切实加强思政课的针对性、有效性,如何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等重要课题进行了交流。

7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立足于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于构建和完善毕业生就业机制,努力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此外,也为我院人才培育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源泉。今后,我院将不断深入拓展“访企拓岗”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8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转载: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日期:2023-12-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