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就业创业】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持会议。 禁止复制

会上,与会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就个人目前就业、考研情况,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9189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回应、解答和记录,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同时号召全体毕业生以积极眼光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结合自己的优势兴趣特长,适当调整就业方向;正确认识自我,确立目标,明确发展方向,积极参加招聘,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就业能力;善于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多路径寻找就业信息,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带动毕业生积极充分就业。 禁止复制

会后,郑向晖联系帮扶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求职考研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郑向晖老师在跟帮扶对象谈心谈话


据悉,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结对帮扶、家校联动等多种方式分类施策,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内驱力,以实际行动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助力20234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道县、江永访企拓岗
日期:2023-12-2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