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马克思主义学子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本网讯(记者 杨鑫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师范生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3日晚,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学习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在直播中,六位优秀教师代表以自身行动倾情展示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学子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在观看直播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撰写心得、热烈讨论,表达自己对教育家精神的理解。

Image_1709619228072

思政2102班陈晓佳:“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坚定教育信念,以热爱浇灌教育事业,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是我们身为新时代师范生的方向,更是我们与教育的约定!

QQ图片20240305131847

思政2102班欧阳岚说:“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要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和全面发展,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环境,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教育水平,秉持‘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坚定履行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240305131720

“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是让我们修身立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履行立德树人的职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思政2201班朱志成说。

“通过观看这次宣讲,我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师范生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以教育家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我也会注重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和教育情怀,做好教育家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思政2301班周振邦有感而发。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新学期新气象】团学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
日期:2024-03-0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