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学子关注2024年全国两会

 

本网讯(记者 杨鑫杰)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学子通过多种渠道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心得与感悟。

QQ图片20240307204433

思政2101班周秋珍说“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着的责任和担当,还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并通过不断地学习与实践,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QQ图片20240308130729

思政2102班夏思敏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发扬好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不断在实践中开阔自己的视野,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能因为怕苦而失去了经验积累的机会,往后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才能理智地处理。”

QQ图片20240308130712

思政2201班许圣翰说“有很多位代表委员都谈起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和‘文化修缮’等等,文化的发展最终也是为了服务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化建设,就是要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感受到文化自信的力量,做地方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四

“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实践所学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更应该有所作为,以个人之志为航向,不断为中国梦奋斗,与时代梦交汇,以时代之伟力启航新征程,助力青春向前、中国向前、时代向前!思政2301班吕秘霆说。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3·8妇女节】|我院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 青春返家乡 筑梦正当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日期:2024-03-10 阅读:1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