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柳子社区开展廉洁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我院学生支部书记曹惠如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赴柳子社区开展廉洁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在柳子庙内,同志们不仅仅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柳宗元的生平事迹与文学成就,重点对其“民本、廉洁、清正”思想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曹惠如在研讨中说道:柳宗元提出并一生践行“官为民吏”“清白可鉴,终不媚私”的为官为人之道,这既是其对良好的家风家教的传承,也是他毕生追求的政治主张;也是我党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进程中可汲取的宝贵历史遗产。邓晶同志认为先生无私无畏的凛然正气,千载之下犹令人景仰,我辈要积极践行先生之精神。

图片2

随后,一行人顺着愚溪河按照柳子庙-钴鉧潭-西小丘-小石潭-节孝亭-古城C区的路线认真清理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为维护愚溪河的生态环境贡献微薄之力。

图片3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大学生学雷锋不应该只在三月,而要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图片4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新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以学正风”党建活动
日期:2024-03-18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