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雷锋月】青年作家王亮来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本网讯(记者 陈滢、唐汇)为赓续雷锋精神血脉,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3月16日晚,我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永州市青年作家王亮主讲,22级全体同学以及21级部分同学参加。

542A0541

讲座上,王亮通过呈现雷锋影像资料和雷锋精神的相关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成长经历和光辉事迹。随后,王亮带领同学们共同感悟雷锋,具体了解雷锋精神内涵、体悟螺丝钉精神,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上脚踏实地、勇于探索。

542A0535

最后,王亮说:“雷锋精神是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无畏精神,在新时代我们依旧要坚定践行雷锋精神。”鼓舞同学们不懈努力,学以致用,在继承中弘扬雷锋精神。全体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

542A0525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了解,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背后的故事,更有利于培养青年大学生雷锋月学雷锋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雷锋月】大学生党员带头讲: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3-03-18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