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鹤鸣楼405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志平主持,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理论学习并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

图片1

何志平同志分享了他对以学铸魂的理解。他认为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好学习贯彻这一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并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等方面展开论述。柏春林同志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后的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有助于实现党风显著好转的目标。邓怡舟同志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感悟。他认为我们必须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我们的教育事业是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颇丰,要学深学透、真懂真信、笃用笃行,并自觉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一审:胡非    二审:何志平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日期:2023-09-08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