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2021级考研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杨行青 周灵敏为切实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时树立考研意识与就业意识。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召开考研与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胡非主持召开,2021级学生参加。


胡非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考研前的信息搜集和准备工作,随后从学习方法和备考策略两方面提出建议,介绍了择校五步法,向同学们分享考研择校和复习时间安排中的注意事项,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和重视程度。


  胡非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考研前期、中期及后期需重点准备的事项,分享了搜集考研信息的渠道和工具,并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醒同学们需增强自驱力和自律性,及时关注自身心理状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

  结合当前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胡非鼓励同学们根据专业方向、能力优势等尽早规划就业方向,提前了解相关行业需求等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考研与就业指导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考研和就业的相关规划,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学院将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动向,持续提供指导服务和帮助,为同学们考研及就业保驾护航。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马克思主义学子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日期:2024-03-0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